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的特点
时间:2010-11-25 08:23 作者:向前枣加工设备 点击: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是专门为红枣的去核工作所设计,自动将需要去核的干果或鲜果在机器中放正,脱核不连带果肉,脱核率去核率为99.9%,残核率小于等于2%.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的特点:

1、全自动红枣去核机是专门为红枣的去核工作所设计,还适用于伊拉克枣去核,椰枣,台湾枣,它每小时可加工椰枣、伊拉克枣300-500KG,自动将需要去核的干果或鲜果在机器中放正、脱核不连带果肉,脱核率高去核率为99.9%,残核率小于等于2%。

2、操作简单、方便,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关键部件均用特殊材料精加工而成,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

3、去核机与椰枣接触部分都采用不锈钢材料。动力系统选用220V,1.5KW电动机,并且加入变频调速技术,使机器真正具有了无级变速功能!方便简单的操作与维护是机器的一大亮点,即使你是第一次接触它,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4、 去核机使用方便,不用长时间看管,1人可同时管理3-4台机器,且易维修,坚固耐用。体积小,本机占地1.2平方米,无需车间厂房即可生产!节约成本,操作安全,节约人工,一人可以同时操作多个机器。

5、适应行强,加工范围大。大到黄河滩枣、中东椰枣,小到金丝小枣无论干果或是鲜果,甚至变形都可以加工。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红枣去核机的特点
  •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