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向前去核机采用全铜电机
时间:2021-10-11 15:46 作者:去核机 点击:
这台转盘红枣去核机器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符合食品加工设备卫生标准。 3、采用全铜电机,380v均可定做。 4、整机保修1年,保修期限内,电机等配件免费更换。保修期外,配件按市

   去核机特点介绍:

 
1、这是一台转盘红枣去核机。
 
2、这台转盘红枣去核机器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符合食品加工设备卫生标准。
 
3、采用全铜电机,380v均可定做。
 
4、整机保修1年,保修期限内,电机等配件免费更换。保修期外,配件按市场价进行更换。
 
5、机针采用不锈钢材质,去核干净,不会对枣肉造成变色、损伤等问题。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全自动去核机,划枣机,开口笑机,是我厂研制的产品,尤其是产品,机针不加油,不加水,不造成食品污染,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红枣加工机械,去核机使用方便,不用长时间看管,1人可同时管理3-4台机器,且易维修,坚固耐用。体积小,无需车间厂房即可生产!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