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去核机工作效率较好
时间:2021-09-27 09:42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这款去核机设备从原来的六棱辊带动输送带定位的基础上升级为双链条带动输送带。分度箱分度定位,实现了准时定位聚焦**点的效果。每一次脱核动作都能够准确定位到桃子的**点。

 去核机设备介绍:

1、去核机设备操作简单,只需人工将果实固定在磨具上即可。
2、操作盘间歇传动,完成送料、冲核、退回三个工位的转换。
3、设备采用不锈钢材质,坚实**,不易坏损。
4、兼容范围较大,可根据原料大小自行调节模具。
5、该设备适用范围大,适用于苹果、梨、山楂、李子、青梅、山楂、新鲜脆枣的脱核。
6、工作效率较好,同时可根据需求完成切瓣或切圈的功能。
7、该设备为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制造,保质保量,价钱合理。
8、这款去核机设备从原来的六棱辊带动输送带定位的基础上升级为双链条带动输送带。分度箱分度定位,实现了准时定位聚焦**点的效果。每一次脱核动作都能够准确定位到桃子的**点。
9、去核机加入变频调速技术,使机器具有了变速功能。
10、机身整体采用不锈钢材质,****,不易损坏。
11、设备操作简单,结构合理,体积小,占地少,无需车间厂房即可生产。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