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全自动去核机自动化程度
时间:2014-02-08 13:30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划枣机,开口笑机,是我厂科技产品,产品机针不加油,不加水,不造成食品污染.

全自动去核机自动化程度高:
  1.只需将红枣倒入进料口即可持续工作。每小时可产鲜枣350KG左右.彻底解决了人工去核效率底,费工,费时 费用高的困难,是红枣加工企业的首选。
  2.结构合理,使用先进的工作原理使性能更加稳定,连续工作,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3.使用方便;1人可同时管理2-3台机器,且易维修,坚固耐用。本机使用1.5KW单相电动机(220V)。体积小,本机占地2.5平方米,5平方米车间即可生产.
  4.本去核机适应能力强;可对直径20-28mm的红枣进行加工.但必须分类加工. 本机配备各种规格的模块,一般分为20-22mm ,22-24mm, 24-26mm ,26-28.mm
  5.成品高;去核机加工的红枣合格率达95%以上,并且在无污染的环境中生产,去核过程无油,采用不锈钢料斗,机头。安全卫生。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划枣机,开口笑机,是我厂最新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是国内首创,在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产品机针不加油,不加水,不造成食品污染,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红枣加工机械,是红枣加工机械的时代先锋,已申请六项国家专利,高精度去核机去核率99%以上,能加工河北的金丝小枣、河南的大枣、山西的摊枣、新疆的大枣,橄榄 西梅、乌梅等果品也可以加工。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