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干红枣去核机也称之为长红枣去核机
时间:2018-10-10 15:23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在新鲜的时候会被人们摘下进行晾晒处理,有的大型食品加工厂直接把新鲜的枣子拿到烘干房进行快速烘干处理,那么烘干后的干红枣该怎样进行去核处理?会不会遇到很难去核的

 红枣在新鲜的时候会被人们摘下进行晾晒处理,有的大型食品加工厂直接把新鲜的枣子拿到烘干房进行快速烘干处理,那么烘干后的干红枣该怎样进行去核处理?会不会遇到很难去核的情况?我们带着这个问题来看一下万顷机械是怎么解决的。

 
 
(1)采用自动化程度高,只需将红枣倒入进料口即可持续工作。每小时产量15万枚--19万枚,彻底解决了人工去核效率底,费工,费时费用高的困难,是红枣加工企业的首选。
(2)结构合理,采用模具传送带自动送料的装置,果品自动进入模具,进行高速运转的工作原理使性能更加稳定,连续工作,外观设计美观高档大方。
(3)使用方便,不用长时间看管,1人可同时管理3-4台机器,且易维修,坚固耐用。体积小,本机占地2.5平方米,无需车间厂房即可生产。
(4)红枣去核机,是我厂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是国内首创,在同类产品中超前技术,尤其是第二代产品,机针不加油,不加水,不造成食品污染,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红枣加工机械,是红枣加工机械的时代先锋。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