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去核机用户需要硬质合金刀具
时间:2018-11-30 15:35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目前刀具结构失衡就生产刀具与需求不对路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目前刀具结构失衡就生产刀具与需求不对路。例如:红枣去核机用户需要硬质合金刀具缺口很大,但高速钢刀具却生产过剩;现代制造业急需高效刀具缺口很大,但低档标准刀具却生产过剩。红枣去核机发达国家,目前硬质合金刀具已占刀具主导地位,比重达70%。而高速钢刀具正以每年1%~2%速度缩减,目前所占比例已降至30%以下。金刚石、立方氮化硼等超硬刀具比重为3%左右。在刀具市场结构失控的情况下,生产出高效先进的刀具产品才是“硬道理”,这才能够让刀具市场大转变。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