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主要功能和特点
时间:2018-12-25 15:55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为不锈钢304材质,保证了食品卫生,人工把红枣入料到料槽内以后机器自动运动红枣到下一工序,在运送过程中红枣是平躺的,这样保证的了红枣的准确加工位置才能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为不锈钢304材质,保证了食品卫生,人工把红枣入料到料槽内以后机器自动运动红枣到下一工序,在运送过程中红枣是平躺的,这样保证的了红枣的准确加工位置才能正确去核。

调整好的红枣进入到下一个工序以后机针组件开始对调整好方向的红枣进行去核处理,机针材质属于食品级不锈钢304既卫生又容易清理,多个机针对红枣前后方向的去核,把红枣核去除以后枣核会掉落到出核口,进行排除。
   在排除枣核的同时去核后的红枣已经进入到了出料口多种顶杆将红枣推出载果婉红枣完全掉落到出料板上,在出料口前方工人已经将接料框放好,红枣直接顺着出料板掉落到接料框内,这样整个的一套全自动工艺加工结束。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