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去核机包括四项原始技术创新
时间:2019-09-20 14:54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包括四项原始技术创新,克制了现有产品的技术缺乏,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红枣去核机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包括四项原始技术创新,克制了现有产品的技术缺乏,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红枣去核机。无论红枣大小不等,均能完成去核。 该项目的次要优势有:

 
一是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团队,有着多年的新产品研发经历。
 
二是公司有一定的消费、检验设备,拥有消费厂地,技术转化的硬件条件较好。
 
三是产品样品已经过威望部门的检测,技术成熟,为项目的施行奠定了扎实根底。
 
四是项目契合国度产业开展政策,随着经济的开展核人民群众生死水平的进步,人们对食品去核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严厉,红枣去核机市场潜力宏大,开展前景非常看好。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