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为您介绍红枣去核机出现的故障及调节
时间:2019-10-20 11:36 作者:去核机 点击:
自动选果机加快选果速度 降低用工成本

 

   自动选果机加快选果速度 降低用工成本

1、红枣去核机运用: 在运用时通联电闸后,指示红灯亮,转动白色开关0到1位后指示灯绿灯亮。3秒钟后指示表显示0后,起动表盘中的“起动”,机器能渐渐起动,可依据自 己需求调理机器快慢。不任务时,按动表盘右下角白色按钮终止任务然后调理红开关1到0位封闭。 2、红枣去核机的错位: (1)红枣去核机链条拉过位,加长调理螺杆。 (2)红枣去核机链条拉不到位,应延长调理螺杆。应留意微调。 在微调好后,使用电机扳手先手动调试 3、去核机摇臂: 如呈现机器颤动不能正常工的景象,应检查摇臂右侧轴承能否损坏,即便改换。 4、去核机刷子: 如呈现烂果品,过果品景象应及时调理刷子高度,或运用工夫过长刷子变形,应及时互换。 5、去核机轮子、皮带: 机器呈现冲针错位,转动紊乱、丢转景象,改换皮带或调理带。可以调理轮后螺杆,螺母,延长或拉长。 6、去核机链条: 如去不同类型的枣核,应翻开机器前方上面围板,调理最上面四个调理螺丝,加长后,把链条相连的铁杆,从后面抽出链条,换上所需链条,拉紧前方螺丝,微调后,正常操作运用去核机。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