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生产线的清洗、过滤和输送介绍
时间:2020-04-05 13:55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独特的冲浪设计使得材料在洗涤过程中不断滚动,这不仅可以确保材料得到彻底清洁,还可以将材料损坏率降至更低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独特的冲浪设计使得材料在洗涤过程中不断滚动,这不仅可以确保材料得到彻底清洁,还可以将材料损坏率降至更低。红枣生产线整体采用优质不锈钢制成;进口轴承,双密封,由电气元件控制,洗涤水可循环使用。

  
  喷涂系统:清洗后的红枣,从输送带到卸料口,再经过两次清水喷淋,直接进入下一道工序。
  
  循环过滤罐:用于污水过程中的设备,通过循环水箱的过滤,重新注入清洗槽,水循环和过滤,节约能源。
  
  脱毛功能:泡沫清洗过程中,水纤维杂质被悬浮后撞击,四个旋转的刷子将缠绕悬浮杂质,清洁物料。
  
  净输送机输送:不锈钢网带式输送机的整个过程,进料口由过滤水箱过滤,将物料推到排料口。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