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厂家介绍红枣干燥工艺的几大难点
时间:2020-04-20 10:47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我们在进行红枣干燥的同时,面临着主要问题就是如何在干燥的同时保留红枣^大的营养价值!通常红枣生产线就能够满足这样的要求

 

我们在进行红枣干燥的同时,面临着主要问题就是如何在干燥的同时保留红枣^大的营养价值!通常红枣生产线就能够满足这样的要求!它能够成功解决在红枣干燥时遇到的几个干燥难点:

  
  1、褪色:红枣色泽鲜艳,在加工过程中水溶性色素损失较多,造成产品不同程度的褪色。在加工过程中应该尽量缩短水处理时间,如缩短热烫和浸糖时间,或采用真空浸糖,以减少色素损失。
  
  2、外形不平整:由于干燥过程传热、传质作用,红枣组织内部产生应力,造成变形,可以通过适当的预处理、采取合适的加工方法改善变形。
  
  3、风味变淡:红枣在烫漂和干燥等处理过程,可能造成营养和风味物质的大量损失,使产品口感粗糙、淡而无味。可通过工艺不断完善,尽量减少预处理和干燥过程中的风味损失,或通过后期回填风味的方法加以解决。
  
  4、包装材料不合格:红枣片含水率很低容易吸潮,特别是膨化的红枣脆片结构疏松多孔更容易吸湿回潮,包装材料的透水、透气、透光性能,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品质和贮藏时间。要尽量降低产品水分,寻找不透光、不透水、不透气的包装材料,辅助加些干燥剂,使产品具有尽可能长的货架期。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