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对于红枣不容易上火的几种吃法
时间:2020-04-30 10:43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的核的含热量比较多,所以去核才不容易上火的。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对于红枣不容易上火的几种吃法:

 
1、红枣熬粥:
 
做法:购买新鲜的小米、粳米、薏米、红枣、百合、莲子、红枣等材料。在做之前要提提前浸泡小米、粳米去掉红枣的核、莲子的芯。然将的有材料同适量的水一起放到锅中先用旺火煮开,在改文火慢慢熬煮成粥,直至粥粘稠即可食用了。:
 
2、红枣豆浆:
 
做法:首先将红枣洗干净去核,提前浸泡豆子。然后将两种材料混合放入豆浆机中即可。可依据个人口味添加红糖或者其它五谷,风味更佳。
 
3、银耳红枣羹:
 
做法:提前两个小时把银耳放到水中浸泡,然后把去掉红枣核。加适量的水把银耳、红枣、莲子一起隔水炖两个小时即可,汤好之后可以依据个人口味自由加调味品。
 
4、蜂蜜红枣茶:
 
做法:提前泡好红茶,然后放入红枣盖好盖子约5分钟后倒入蜂蜜即可食用。这款蜂蜜红枣茶最适合白领女性在家经常食用了。
 
大枣功效与作用:
1、大枣性味归经::甘,温。归脾、胃心经。
 
2、大枣的功e69da5e6ba907a6431333366303665效与作用:补中益气,养血安神。
 
(3)美容养颜
 
民间有一句俗话“一日食仨枣,百岁不显老”,每天吃几颗大枣能够美容养颜,滋润肌肤。
 
(4)健脾养胃
 
大枣有健脾养胃的功效,脾胃虚弱、腹泻、疲倦无力的人每日可吃适量的大枣补充营养。
 
(5)保肝护肝
 
大枣具有减轻毒性物质对肝脏损害的功能,和大米熬成粥对肝炎患者养脾护肝有很大的好处。
 
(6)增强免疫力、防止脱发
 
大枣含有环磷腺苷以及铁元素,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还可以防止脱发,很适合脾胃虚寒人,体质弱的人群。
 
一般泡水泡茶时用的是干红枣,挑选大个的红枣,特别是新疆产的红枣,口感会更好。
抗癌防高血压
 
红枣富含三萜类化合物和二磷酸腺苷 。三萜类化合物大都具有抑制癌细胞的功能。所以常食红枣的人很少患癌症。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