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厂家介绍红枣生产线去核去皮的调节方法
时间:2020-05-15 15:23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把干枣放入水中浸泡3小时后,放入锅中煮沸,等大枣完全泡开发胀后,再捞起来利用红枣生产设备进行处理剥皮就容易了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红枣去皮:

       1.把干枣放入水中浸泡3小时后,放入锅中煮沸,等大枣完全泡开发胀后,再捞起来利用红枣生产设备进行处理剥皮就容易了。

  
  2.在红枣生产线的出口处增设网格粗一点的面粉筛,把蒸熟去芯的红枣放在里面,利用机械设备中的部件重量等,红枣泥就能从网格里漏下去,而皮留在筛网里。其实红枣不用去皮也能直接食用,除去做枣泥外没必要刻意去皮。
  
  红枣去核:
  
  1、选一枚大枣,带把的一端朝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以小把为圆心的一个小圆。
  
  2、沿圆的弧线把生产线中的刻刀插入,直至刻刀宽处要破坏枣的外观处停止。
  
  3、在上一刀的对侧沿弧线。再刻一刀。
  
  4、取水果刀在枣的正中间纵向切开,直至刀到枣核。注意不要切偏。
  
  5、用手将枣沿切口轻轻掰开,露出枣核。
  
  6、从另一端小心的沿枣核边缘再次插入刻刀,轻轻往另一端推,并慢慢撬起枣(这个要小心,利用设备操作时,不要太用力。容易伤手)
  
  7、用手指捏住枣核端,轻轻转动一下,枣核就取下来了。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