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生活线使用问题
时间:2020-06-15 09:41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热源供热不足也会出现红枣的问题,红枣生活线的热源装置可以分为三类直接加热、间接加热、复式加热,如果您购买的红枣生活线采用的加热装置不符合您要处理的物料特性,就会出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1、热源供热不足

  
  热源供热不足也会出现红枣的问题,红枣生活线的热源装置可以分为三类直接加热、间接加热、复式加热,如果您购买的红枣生活线采用的加热装置不符合您要处理的物料特性,就会出现红枣不达标现象,只要在购买的时候让生产线厂家为您配置符合您红枣的热源即可解决红枣的问题。
  
  2、风量或风压没有达到
  
  风量或风压没有达到标准,也会造成红枣不达标问题,生产线在处理时一般都用风压系统,风压系统是测量生产线内部风量的关键系统,客户可以根据物料的不同自动调整风量的大小。如果您的红枣生活线提供的风量不适合这个物料的标准,也会出现物料烘不干或水分不达标等问题,只要调整好风量的大小自然可以解决物料烘不干的问题。
  
  3、没有密封好
  
  没有密封好不但会造成物料烘不干,还有可能造成红枣时出现燃烧现象,生产线的密封装置是有标准的,如果处理设备没有密封好,会影响物料的正常处理效率。如果在处理物料时生产线进入大量冷空气会减少设备内部的热源,从而导致内部温度降低,造成大量热源损失。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