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简述红枣生产线深加工操作可实施性
时间:2020-07-30 09:36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在未来几年,红枣产业一定会出现过热的势头。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在未来几年,红枣产业一定会出现过热的势头。到时候,红枣价钱将会直线下跌,势必给大量种植户和加工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面对这一情况,枣企只有认清当下局势,^加大科研投入,引进先进设备,进行红枣深加工,并快速开拓和占领红枣生市场,红枣产业才有可能成就大未来。

  
  面对红枣销售市场的低迷,提升红枣的附加值,只有通过红枣生产线进行深加工设备处理,把红枣加工成为:枣粉、枣汁、枣酱、枣酒、枣提取原料产品,此产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叶酸,铁、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等物质。此工艺保留了原枣的营养价值,更利于人体将枣的营养成分全吸收。
  
  可利用设备:蒸煮设备、破碎设备、均质设备、研磨设备、蒸发器、喷雾干燥、真空冷冻干燥、灭酶设备、CIP清洗设备、罐体、膜提取设备、灌装设备。
  
  项目成果收益:项目建成后,将同心圆枣及中宁小枣加工成高Vc酥脆干枣、速溶枣粉、蜜枣、膨化枣等系列制干休闲食品;通过自动化分选生产线将新鲜灵武长枣分成等级,枣进行鲜售,非商品的作为原料,制成鲜枣汁、饮和鲜枣酱。年产各类深加工产品7000T,实现销售收入。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