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浅谈红枣去核机的工作原理/调节方法
时间:2020-10-31 10:29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自动化程度高,工作原理是通过旋转的齿盘片辊和胶辊除去樱桃、李子、桃子和杏子中的果核,得到块状果肉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自动化程度高,工作原理是通过旋转的齿盘片辊和胶辊除去樱桃、李子、桃子和杏子中的果核,得到块状果肉。

 
水果由前道设备送入进料斗,由曲柄连杆机构带动压果板把水果压入两辊之间。两根辊相互对转,水果部分果肉被压入齿辊的缝隙中,果核被挤在具有弹性的胶辊内,随着两辊的继续转动,梳子板把果肉从齿盘片间隙内挖出。果肉和带果肉果核通过分料器进入两个不同收集料斗内,一料斗接机,果肉进机进一步破碎,另一料斗接洗核机,带果肉果核进洗核机使果核与果肉分离。工作时,飞刀绕自身轴线在固定不动的底刀间隙内旋转,从而使果肉进一步破碎。
 
洗核机工作时,当物料进入机体内时,由分料盘将物料均匀地散发至刮板与筛网之间,同时,由于刮板导程角的存在,物料就在刮板与筛网之间的移动过程中,受离心力的作用而被刮碎,汁液、肉质从筛网孔(Φ6~Φ8)被挤出,从出浆口流下,送至下道工序,果核从出渣斗排出,达到自动分离的目的。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的错位:  
 
(1)链条拉不到位,应缩短调节螺杆。应注意微调。在微调好后,应用电机扳手先手动调试。  
 
(2)链条拉过位,加长调节螺杆。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错位调节:  
 
1.轮子、皮带:机器出现冲针错位,转动紊乱、丢转现象,更换皮带或调节带。可以调节轮后螺杆,螺母,缩短或拉长。 
 
2.使用:去核机在使用时通联电闸后,指示红灯亮,转动红色开关0到1位后指示灯绿灯亮。3秒钟后指示表显示0后,起动表盘中的“起动”,机器能慢慢起动,可根据自己需求调节机器快慢。不工作时,按动表盘右下角红色按钮终止工作然后调节红开关1到0位关闭。  
 
3.摇臂:如出现机器抖动不能正常工的现象,应查看摇臂右侧轴承是否损坏,即使更换。  
 
4.去核机链条:如去不同类型的枣核,应打开机器后方下面围板,调节下面四个调节螺丝,加长后,把链条相连的铁杆,从前面抽出链条,换上所需链条,拉紧后方螺丝,微调后,正常操作使用。  
 
5.刷子:如出现烂果品,过果品现象应及时调节刷子高度,或使用时间过长刷子变形,应及时调换。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