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去核机可以对任何枣类进行去核处理
时间:2020-11-10 11:57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去核机可以对任何枣类进行去核处理,不管是长圆形还是圆形都能进行去核处理

 

红枣去核机可以对任何枣类进行去核处理,不管是长圆形还是圆形都能进行去核处理。

 
另外本公司还生产各种果蔬加工设备,清洗机、分选机、切片机、去核切瓣一体机、真空油炸机等设备。
 
例:桃子去核切瓣机、杏子去核切瓣机、龙眼去核机、沙果去核切片机、红枣切片机、山楂去核切圈机、樱桃去核机、橄榄去核机、李子去核机。
 
设备都是定制型设备,根据您的要求定制生产。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