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泊头向前去核机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时间:2020-11-25 09:15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我国红枣加工业发展向好,红枣加工机械有所发展,特别是自动化红枣去核机的发展,不仅提高了机械化出核率,还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成本,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的枣类产品去核问题一大
我国红枣加工业发展向好,红枣加工机械有所发展,特别是自动化红枣去核机的发展,不仅提高了机械化出核率,还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成本,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的枣类产品去核问题一大难题。但是,当前去核设备还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不能保证去核后枣的形状不变形,这样是不利于枣类深加工。另外,我国枣类加工机械都只是初级加工机械,专门用于红枣深加工的机械不多。借此,希望食机行业能够看到这一情况,加强相关枣类机械设备,特别是深加工机械设备,助力我国枣产业由初级加工向精深加工方向发展。
 
红枣去核机深受广大客户欢迎。主要生产经营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红枣切片机,青梅去核机,樱桃去核机,是我厂新研制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尤其是代产品,机针不加油,不加水,不造成食品污染,符合卫生标准的红枣加工机械,去核机使用方便,不用长时间看管,1人可同时管理3-4台机器,且易维修,坚固。体积小,本机占地1.2平方米,无需车间厂房即可生产!是红枣加工机械的时代先锋,已申请六项,具有生产效率高,用电量低,本机采用机床结构工作原理研制而成,精度高经久,买着放心,用着省心。多年来,产品各地市场抽检合格率均为百分之100,在经销商和用户心中树起了良好的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带来了效益。目前,去核机一直供不应求,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红枣去核机产品的主要特点:
 
1、整机选用全不锈钢封装,更加美观大方!
 
2、设备运转安稳,无易损件,常年运用不必替换零件。
 
3、选用硅胶碗,更卫生。
 
4、底部装置移动轮,移动便利,又装置刹车片,在需求固定的时分做到纹丝不动!
 
该型去核机是在原来机型根底上开展的新机型,合理的设计独到的定位安装,使得果品可自动定位,去核更精更准,效率更高。
 
、去核机/脱核机的特点:1扶枣正、脱核率高,在百分之99以上。2顺应行强,加工范围大。大到黄河滩枣、中东椰枣,小到金丝小枣无论干鲜甚至变形都可以加工。3毛病率低、运用寿命长。关键部件均用特殊资料精加工而成,具有良好的机械功能。
 
到底红枣是如何用红枣去核机去核的呢?怎么去核的,仔细观察,发现红枣两端有空,枣的部位并没有见到明显的切割痕迹,而是保留了那种较深的颜色-也就是那种色.而在红枣的另外一端,却有明显的打空痕迹.看上去很象是被一种杆状或者管装的棍状物打中后留下的痕迹.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机器和流程呢?感觉有如下可能:
 
(1)首先将新鲜的红枣放到一个有孔的隔板上面;
 
(2)通过控制红枣的方向,使红枣站立在每个孔上面;
 
(3)用另外一个对应的钉板扣在上面;
 
(4)钉板击打枣核,枣核从孔中退出。
 
红枣去核机为304不锈钢材质,保证了食品卫生,人工把红枣入料到料槽内以后机器自动运动红枣到下一工序,在运送过程中红枣是平躺的,这样保证的了红枣的准确加工位置才能正确去核。
 
调整好的红枣进入到下一个工序以后机针组件开始对调整好方向的红枣进行去核处理,机针材质属于304不锈钢既卫生又容易清理,多个机针对红枣前后方向的去核,把红枣核去除以后枣核会掉落到出核口,进行排除。
 
在排除枣核的同时去核后的红枣已经进入到了出料口多种顶杆将红枣推出载果婉红枣完全掉落到出料板上,在出料口前方工人已经将接料框放好,红枣直接顺着出料板掉落到接料框内,这样整个的一套全自动工艺加工结束。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