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去核机是一种专门应用于红枣去核的机械
时间:2021-03-10 13:37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去核机是一种专门应用于红枣去核的机械,它大的特点是去核效果可以和人工相媲美!

 

去核机是一种专门应用于红枣去核的机械,它大的特点是去核效果可以和人工相媲美!不仅没有残核而且较人工带(枣)肉少。堪称的去核效果得意于“双盘三定位原理”的运用,“双盘三定位原理”使得枣子在进入去核状态前,就以经经过了三次位置的校正!从而保证了冲针与枣子的相对度。另外,机械的关键部件“高精度分度旋转装置”为原装,提升加工度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机器本身的工作稳定性及使用寿命。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