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枣去核机向前公司专业生产
时间:2010-11-26 10:31 作者:向前枣加工设备 点击:
泊头市向前枣加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及行业设备的企业,是公司生产经营的全自动红枣去核机,划枣机,开口笑机,是我厂科技产品.

泊头市向前枣加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及行业设备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生产经营的全自动红枣去核机,划枣机,开口笑机,是我厂最新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是国内首创,在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尤其是第二代产品,机针不加油,不加水,不造成食品污染,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红枣加工机械,去核机使用方便,不用长时间看管,1人可同时管理台机器,且易维修,坚固耐用。体积小,本机占地1.2平方米,无需车间厂房即可生产!是红枣加工机械的时代先锋,已申请六项国家专利,具有生产效率高,用电量低,本机采用机床结构工作原理研制而成,精度高经久耐用,买着放心,用着省心。多年来,公司产品各地市场抽检合格率均为100%,在经销商和用户心中树起了良好的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为公司带来了品牌效益。目前,该公司产品一直供不应求,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红枣该怎样去核
  •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