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对大枣去核机的关键因素进行了研究
时间:2013-06-24 15:04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去核机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脚踏式水果去核机,包括机架,导柱,滑杆,踏板,复位弹簧和连杆,该机架上具有一作业平台,该作业平台上设置有一水果定位座.

  红枣去核机使用: 在使用时通联电闸后,指示红灯亮,转动红色开关0到1位后指示灯绿灯亮。3秒钟后指示表显示0后,起动表盘中的“起动”,机器能慢慢起动,可根据自己需求调节机器快慢。不工作时,按动表盘右下角红色按钮终止工作然后调节红开关1到0位关闭。
  为提高大枣去核机的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对大枣去核机的关键因素进行了研究,从上料、给料、扶正、定位、夹紧、冲核、落料等工艺过程出发,用三维CAD软件设计了履带式大枣去核机。
  该机采用电磁振动供料器进行自动给料,转盘式上料器自动上料,用链条输送到冲核工位,楔形扶正模在上模的作用下,完成自动轴线定位和夹紧,由冲针下行将枣核冲下,随后冲针、上模上行返回,靠弹力分开下模,松开枣肉,当链条转到下料部位时,完成落料。并为大枣去核加工自动化中的传动设计、定位夹具设计等技术难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去核机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脚踏式水果去核机,包括机架、导柱、滑杆、踏板、复位弹簧和连杆,该机架上具有一作业平台,该作业平台上设置有一水果定位座。导柱内具有竖向滑道,该滑杆穿过滑道,滑杆上设置有向下正对前述水果定位座的冲头。
  该复位弹簧作用于踏板上,提供踏板自动复位的作用力。连杆上端枢接于前述滑杆的下端部,连接杆下端枢接于踏板上。其用脚踏板来形成该去核机的动力源,只需要用脚踩踏即可带动其冲头实现去核之作业,可空出两只手来进行取换水果的动作,具有省力省事、操作灵活方便的优点,而且其结构简单,成本极低,特别适合中小批量水果去核作业的需要。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