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在桃子、李子红枣全自动去核机
时间:2014-02-26 15:50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在桃子,李子红枣全自动去核机,通过一定装备把原料压入两辊之间.两辊之间的适当距离是根据不同的水果来定.

  通过旋转的齿盘片辊和胶辊除去樱桃、李子、桃子和杏子中的果核, 得到块状果肉。因为桃子、杏果核较硬, 在桃子、李子红枣全自动去核机,通过一定装备把原料压入两辊之间。两辊之间的适当距离是根据不同的水果来定。水果由前道设备送入进料斗,由曲柄连杆机构带动压果板把水果压入两辊之间。两根辊相互对转,水果部分果肉被压入齿辊的缝隙中,果核被挤在具有弹性的胶辊内,随着两辊的继续转动,梳子板把果肉从齿盘片间隙内挖出。
  果肉和带果肉果核通过分料器进入两个不同收集料斗内,一料斗接破碎机,果肉进破碎机进一步破碎,另一料斗接洗核机,带果肉果核进洗核机使果核与果肉彻底分离。破碎机工作时,飞刀绕自身轴线在固定不动的底刀间隙内旋转,从而使果肉进一步破碎。
  洗核机工作时,当物料进入机体内时,由分料盘将物料均匀地散发至刮板与筛网之间,同时,由于刮板导程角的存在,物料就在刮板与筛网之间的移动过程中,受离心力的作用而被刮碎,汁液、肉质从筛网孔(Φ6~Φ8)被挤出,从出浆口流下,送至下道工序,果核从出渣斗排出,达到自动分离的目的。
  为提高大枣去核的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对大枣去核机的关键因素进行了研究,从上料、给料、扶正、定位、夹紧、冲核、落料等工艺过程出发,用三维CAD软件设计了履带式大枣去核机。
  该机采用电磁振动供料器进行自动给料,转盘式上料器自动上料,用链条输送到冲核工位,楔形扶正模在上模的作用下,完成自动轴线定位和夹紧,由冲针下行将枣核冲下,随后冲针、上模上行返回,靠弹力分开下模,松开枣肉,当链条转到下料部位时,完成落料。并为大枣去核加工自动化中的传动设计、定位夹具设计等技术难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