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去核机去核浸煮烘干加工详细步骤
时间:2014-03-13 14:56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红枣去核机是将冲针的往复直线运动及旋转盘工作台的间歇转动来完成连续去核作业处理,其总功能可分解为送料,冲核,退回,冲枣四个分功能.

  去核:将选好的枣用去核机把核捅掉,要求出核口径不大于0.7厘米,口径完整无伤,捅孔上下端正、无破头,针眼一致。
  泡洗:将去核的枣倒入60℃的清洁热水中,轻轻搅拌,泡洗20分钟左右,待枣肉发胀,枣皮稍展开,吃透水分后,即可捞出。淋净枣皮表面的水。泡洗主要为了洗净污物并使枣皮伸展,能在煮制时吃糖平均,光彩保持一致。
  糖煮:取10公斤白糖、10公斤净水、12克柠檬酸混合溶化后,将泡洗好的枣倒入糖水锅内加火煮制。温度达到90℃时,再将转化糖浆一起倒入不锈钢锅中,煮制0.5小时出锅。
  浸枣:将煮好的枣连同原液一起倒入配有玫瑰、蜂蜜、桂花、白糖等作料的糖水中浸泡24小时左右,直至枣肉吸饱糖浆,枣呈黑紫色即可。糖液可再利用。
  烘干:将泡好的枣用热水洗净表面糖浆,随即捞入烤盘中,送到烘房中烘烤,烘房温度调节为60~70℃,经由12小时后,糖枣水分含量可降低至15%左右,用手摸感到外硬内柔时,即可出烘房。
  包装:糖枣烘干后,进行分类,选取大小平均,紫红明亮的成品,装入特制无毒食物袋中密封,然后装入尺度箱。
  红枣加工设备去核机成为了红枣加工业的好帮手,多年来,公司产品各地市场抽检合格率均为100%,在经销商和用户心中树起了良好的形象,  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为公司带来了品牌效益。目前,该公司去核机一直供不应求,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红枣去核机是将冲针的往复直线运动及旋转盘工作台的间歇转动来完成连续去核作业处理,其总功能可分解为送料、冲核、退回、冲枣四个分功能。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