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意大利博罗尼亚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2014-09-24 14:40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意大利博罗尼亚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展会时间:2014-11展会周期:两年一届举办地区:欧洲-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会行业:农/林/牧/渔-农业

意大利博罗尼亚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4-11展会周期:两年一届举办地区:欧洲-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会行业:农/林/牧/渔-农业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及相关零部件:小型动力机械及配套产品机械(汽油机、柴油机、发电机组、水泵机组、耕作机、清洗机)农机具和农机配件和部件。拖拉机、发动机组、土地开垦及林业设备、动力割草机械、多功能农用车、耕作机械、种植收获机械、植保施肥机械、灌溉设备、脱粒筛选设备、畜牧机械、农产品及奶产品加工机械、农作物运输设备、园林机械及其他农业设备等。


展会介绍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农机展览会EIMA是由意大利农机制造商协会举办的专业性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园艺机械及农机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经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权威展会之一。展会以促进中小企业和一流的企业进行交流,以及鼓励创新为主题,展示园林绿色工业领域和农业机械领域的产品、设备及新技术、新项目。并该展由意大利农机协会主办,是了解和评估国际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为计划开发国际市场的农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是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首选展览,是开拓海外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


  上届回顾
  参展商:1800名展商
  观众:180000人
  展出面积:130000㎡


  展会特色
  该展由意大利农机协会主办UNACOMA service surl,是了解和评估国际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
  该展为展商及观众提供绿色沙龙,同期举办绿色园林展及能源展。


  市场背景
  意大利巨大的国内市场份额、强大的工程技术实力以及强烈的地区间竞争都对多种类先进农业机械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意大利是全球最大的农业机械生产国之一,亚太和拉美地区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相对廉价的劳动力成本都对投资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商机无限
  该展会观众多、展出效果好,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国际市场信息,正面接触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及时掌握农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通过行业发展研讨会,给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合作、洽淡贸易的机会,不仅提供了参展企业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品牌形象的平台,也力求给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了商机。

泊头向前红枣去核机公司邀请全国各大公司前去共同交流,学习

相关新闻 Like News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