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泊头向前机械去皮去核机特色与功用
时间:2018-03-27 08:08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只需将枣倒入进料口,即可接连作业,日加工量在16800千克-21600千克,产值。

    1、产值高

    只需将枣倒入进料口,即可接连作业,日加工量在16800千克-21600千克,产值高。
    2、习惯能力强
    不需求对枣的大小进行分类,加工小枣范围在10-36毫米之间,高糖分的油头,破口能加工。
    3、自保能力强
    本机输送枣选用自控模具作业,作业中对人员肯定安全。
    4、特别节能
    本机匹配电机1.5千瓦,3项电,愈加安全。
    5、本机结构合理
        除核机选用最先进的作业原理,使机械性能更好的接连性作业,外观规划漂亮精巧,而且经用易修理。
    去皮去核机规划根据
    大部分天然果实的结构都为表面是皮,中心是果肉,心里是核。例如:枣、梨、桃、杏、李、山楂等。
    去核机去皮机的冲刺物为通过特别处理的高硬度资料,以极高的速度冲刺果核达到去核意图。果实去除内核后,仍坚持皮和肉全体完好,只在果实中心有一顺着核的长端方向的孔。
    去核机去皮机选用先进的机械手原理主动准断定位果实中心,然后断定果核的正确方位,用特制的冲针对着核以极高的速度冲刺,能敏捷精确地将核取出,但不损坏果实的完好性。
    去核机去皮机选用高速冲刺穿透理论,即当冲刺物以极高的速度穿过被冲刺物时,被冲刺物留下的空泛即为冲刺物的外形。冲刺速度越快,被冲刺物空泛的外形越完好。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