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去核机的特点和故障排除方法
时间:2018-03-30 09:38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去核机设备制造成本、自动化程度低、生产效率低且安全性也差的问题,提供了一种红枣去核机。

   红枣去核机设备制造成本高、自动化程度低、生产效率低且安全性也差的问题,提供了一种红枣去核机。本实用新型是采用如下技术方案实现的红枣去核机,包括机架,机架下部设有电机,机架中部支撑有驱动轴,驱动轴上固定有通过链传动与电机相连的驱动轮,驱动轴两端分别固定有曲柄轮,曲柄轮上设有凸块,曲柄轮ー侧设有进给轮,进给轮沿周向均布开有若干与曲柄轮上的凸块配合的卡槽,机架中层左端设有输送带从动链轮;机架上部设有横担板,横担板下方从左到右设有枣核输送绞笼、枣肉输送绞笼和输送带主动链轮,输送带主动链轮与进给轮通过链传动连接,横担板、输送带主动链轮和输送带从动链轮外侧套有输送带,输送带由若干板条拼接而成,板条上纵向均布设有若干红枣夹持器,红枣夹持器包括套筒和套筒下方沿倒锥形均布设置的弹性片(即均布的各弾性片围成一个倒锥形);机架上部设有两根分别位于两个曲柄轮上方的滑杆,每根滑杆上套有上滑块、下滑块两个滑块,下滑块和上滑块分别铰接有由对应曲柄轮驱动先后运动的下连杆和上连杆,两个上滑块之间固定有上横担,两个下滑块之间固定有下横担,下横担上固定有与板条上红枣夹持器数量相同且位置对应的底座

红枣去核机的故障排除:
1、机器在运行当中出现机针和覆代料孔上下不顺的现象,机器不能正常运转。检查14驱动齿轮合螺丝是否松动,如不松动,在调节一下,15驱动对时调谐杆,比如带料孔靠后,松开调谐管两头螺母,缩短以下调谐管,在拿手摇把插入对时调谐孔你转动机器,机针和带料孔上下通顺后在把索紧螺母上好,反之如机针靠前带料孔靠后,松一下调谐管就可以。
2、更换覆带,首先切断总电源开关,取下配电面板,在打开后盖,松开后轮拉紧螺母及轴承座螺丝,然后在覆带任意一个连接铁销位置,取下铁销,就把一条覆带取出,在换上所需覆带,然后拿手摇把调试机针和带孔的上下位置即可。
3、机针的更换,松开上型板上的两个大螺母,取下上型板,在把1厘米厚的方板取下,反过型板来,在用顶尖冲下机针,换上所需机针即可。
4、机碗的更换,松开机头各部位螺丝,取下机头底槽反过面来用所带的顶杆,对准圆孔内的小碗,用铁锤冲下,在换上所需小碗。
红枣去核机的特点:
1、构造合理;
2、齿轮传动;
3、能够加工鲜枣,干枣;
4、能够依据客户需要加工陕西木枣,山西梨枣,沧州小枣等,伊拉克枣,中东地区枣,好办理易修理;
5、去核率99%以上残核率低,匹配电机1500瓦【两项】毛重550公斤;
6、一机多用,叼核,去核,脱核,划痕;
7、每小时加工300---500公斤;
8、是加工蜜枣,红枣去核的抱负设备;
9、天然果实类农产品大多味美多汁、香甜可口,可是其极短的保存期和较差的可加工性,尤其是大多数天然果实的构造都为表面是皮,中心是果肉,心里是核,例如枣、梨、桃、杏、李、山楂等,严峻制约了天然果实类农产品深加工的产量和质量。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