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提升机的应用规范/基座堵塞问题
时间:2018-05-20 15:54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提升机应安装在水平的混凝土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安装时应注意红枣提升机主机体与水平的垂直,这是我们大家知道的关于提升机的常识。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红枣提升机应安装在水平的混凝土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安装时应注意红枣提升机主机体与水平的垂直,这是我们大家知道的关于提升机的常识。而在安装后检查红枣提升机各部位螺栓有无松动及主机舱门是否紧固,如有请进行紧固。红枣提升机的维护保养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它应与极其的操作和检修等密切配合,应有专职人员进行值班检查。

关于红枣提升机的轴承部分,红枣提升机的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本机器的主要注油处有转动轴承、轧辊轴承、所有齿轮、活动轴承和滑动平面。
此外,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注意红枣提升机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而在红枣提升机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假如红枣提升机的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此外,在红枣提升机的安装试车过程当中,
而且我们还需要按红枣提升机的动力配置电源线和控制开关。检查完毕,进行空负荷试车,试车正常即可进行生产。
经过红枣提升机不断的改进和技术升级,红枣提升机提升物料的方式也发生变化,现如今对于红枣提升机来说,主要有挖取式和流入式两种,而市场中采用至多的还是流入式,虽然挖取式现如今的应用不是十分广泛,但也是有市场的。今天就对挖取式红枣提升机机座堵塞问题的处理方法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红枣提升机中若机座中物料过多、挖取阻力过大,则会导致胶带打滑或停止运动。发生这种现象有五种原因:
1、红枣提升机的胶带打滑,减少了提升机的提升量,使机座内物料增多形成堵塞。解决的办法是增大张紧力,防止胶带打滑。
2、大块异物进入机座造成堵塞,因此在提升机进料口安装护栅网,以防事故发生。
3、进料不均,忽多忽少。当进料多时,红枣提升机的进料量大于提升量,以致机座中物料剩余并积累,使机座内物料逐渐升高、料斗的运行阻力逐渐加大,达到一定程度,胶带出现打滑,还会造成停机或电动机烧毁。解决的办法是严格控制进料量,操作时要空载开车,逐渐打开进料闸门。由机座的正面视孔观察物料面上升状况。物料面达到底轮的水平轴线时,(即物料斗脱离角为40°时),进料闸门不能再增大。
4、回流量太大,使提升的物料不能全部进入卸料管而返回机座,这样机座中物料增多造成堵塞。解决的办法是按前述方法减少回流。
5、因停电或其他故障突然停机时,提升分支与回行分支质量不等,使红枣提升机产生倒转,料斗内物料倒入机座,再开机时易发生机座堵塞。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是在提升机主轴的一侧安装逆止器,防止提升机倒转。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