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操作简单/节省成本
时间:2018-05-26 08:21 作者:去核机 点击:
今天提到的全自动红枣去核机是一种全自动类型的去核机,它可以完成自动化红枣去核并且自动出料出枣,一个工人简简单单操作3-5台去核机,节省人工工资支出成本。

    全自动枣去核机是一种全自动类型的去核机,它可以完成自动化红枣去核并且自动出料出枣,一个工人简简单单操作3-5台去核机,节省人工工资支出成本。

机器设备的优势在于它的体积小加工产量大去核的精准度高,最主要的是一台设备可以加工多种规格的红枣还有去核后的红枣还是保持完整不变形,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的功能性很强,在红枣到达加工位置可以去核切两瓣也可以将红枣切成半口或者不切口,切口的目的是让做枣夹核桃的公司更方便快捷的把核桃仁放进去提高了产品的出成率。
设备看似简单其实每一道加工工序都让万顷花费了很长时间绞尽脑汁的去思考才能取得现在设备的成功。
全自动枣去核机基本参数如下:
1:红枣去核机每小时去核150KG
2:加工规格:13-30mm(根据要求)
3:不锈钢304材质
4:220V 单相电机可以选择380V三相电机
5:功能选择是根据朋友们的要求来定制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