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泊头向前优质全自动大枣去核机
时间:2018-06-05 15:47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机器采用振动器供料设计,供料均衡,平稳,速度根据生产需求可进行调整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1、机器采用振动器供料设计,供料均衡,平稳,速度根据生产需求可进行调整。
 2、根据原始的人力手工去核的工作方式,我公司研制此款机型采取“机械抓取”去核方式,速度快,使人力劳动完全为机械所取代,大大节省生产的投入。
 3、加工原料(枣)不用筛分(不区分大小),该机型可进行自动筛分加工,人性化设计的创新性。
 4、即使加工原料中混有其它硬物,也不会对机器本身造成伤害,可自动排出。
 5、该机型整机为不锈钢材质,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