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泊头向前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结构合理
时间:2018-06-10 15:41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结构合理;齿轮传动;可以加工鲜枣;干枣;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加工陕西木枣;山西梨枣;沧州小枣等;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结构合理;齿轮传动;可以加工鲜枣;干枣;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加工陕西木枣;山西梨枣;沧州小枣等;,伊拉克枣,中东地区枣,好管理易维修;去核率99%以上,;残核率低,匹配电机1500瓦【两项】净重550公斤;一机多用;叼核,去核,脱核,划痕;每小时加工300---500公斤;是加工蜜枣;红枣去核的理想设备; 天然果实类农产品大多味美多汁、香甜可口,但是其极短的保存期和较差的可加工性,尤其是大部分天然果实的结构都为外表是皮,中间是果肉,内心是核,例如枣、梨、桃、杏、李、山楂等,严重制约了天然果实类农产品深加工的产量和质量。

   去核机的产生将彻底解决人工脱核成本高,工厂在初期发展时效率低和劳动力不足等是一个难以解决的事情。这款设备不易坏,是款非常好的设备。耐用是很亮机械好坏的重要标准,设备连续作业的情况也是很正常,投入了很大的成本,机子的主要材料是才用的合金材料,经过深加工而成。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