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全自动去核机去核后果汁的制造加工技术知识
时间:2019-02-14 13:53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原料选择。原料选用完全成熟、新鲜、无病虫害、无腐烂的桃果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原料选择。原料选用完全成熟、新鲜、无病虫害、无腐烂的桃果。

  原料预处理。原料用水洗刷去毛,洗净后放在1% 盐酸溶液或洗涤剂溶液中漂洗,除去残留农药,再放入水中漂洗,沥干。采用全自动去核机去除桃核。去核后的原料放入0.1%维生素C和柠檬酸的混合溶液中浸泡护色。
  加热打浆。果块在90-95℃下加热3-5分钟,使其软化,通过孔径0.5毫米打浆机打浆除去果皮。
  风味调整。果浆中加入砂糖、柠檬酸和维生素C等配料。其比例为桃肉浆100公斤、27%糖液80公斤,柠檬酸0.45公斤、维生素 C0.07-0.2公斤。
  均质。采用130-160公斤/平方厘米的均质机均质,使果汁悬浮的果肉颗粒分裂成更小的微粒而平均地分散于果汁中,增加果汁的不乱性,防止分层。
  脱气。果其实榨汁时带入氧、氮和二氧化碳等气体,因此均质后必需进行脱气。将果汁呈微雾状喷出而脱气。真空容器真空度为 5.13-5.33帕,温度低于43℃。
  杀菌装罐。果汁加热到95℃,维持1分钟后立刻趁热装罐。
  密封冷却。旋紧罐盖,将罐颠倒1分钟。密封后迅速分段冷却至38℃左右入库储存。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