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去核机设计简单巧妙/性能可靠稳定
时间:2019-12-20 11:29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本机设计简单巧妙,性能可靠稳定,作业工序配合灵活,大枣不用做任何处理,一次性果肉,果核分离

   

   红枣去核机的特点 : 本机设计简单巧妙,性能可靠稳定,作业工序配合灵活,大枣不用做任何处理,一次性果肉,果核分离。去核果肉形态标准,果肉损伤小,大小果子均可加工,机械化程度高,每分钟可加工60个,安全性好。噪音低,性能稳定,真正实现无故障运行,去核效果好,产品不破损,去核率100/100,所有部件全部实现通用化。男女老幼都会操作.  山楂去核机主要包括去核刀具、山楂定位盘、定位盘主轴、传动间歇棘轮、连杆、挡板、电动机、减速器和皮带轮。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