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枣糖浆加工生产线的机器描述介绍
时间:2020-05-25 10:06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大枣果酱/糊,糖浆/果汁生产线/植物/加工生产线,原创设计,结构紧凑,自动化程度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大枣果酱/糊,糖浆/果汁生产线/植物/加工生产线,原创设计,结构紧凑,自动化程度高;所有工作程序,从水处理,去除石头和皮肤,压碎,提取,浓缩,混合,均化器,灭菌,填充,标签,代码,包装。

  
  工作流程:(根据不同的水果或蔬菜加工差别不大)新鲜水果---收集水果洗涤----分类,修剪-----去除石头和皮肤----重新加热-----制浆----提取----浓缩----填充。
  
  容量可选:价格取决于容量
  
  该单位是经过升级,破碎,榨汁,混合等工艺的新鲜水果,整个生产过程全自动化,结构紧凑,对苹果,梨,胡萝卜,橙子,柠檬等果蔬汁生产机器的效果线。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