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厂家介绍通过红枣加工而成的产品有哪些
时间:2020-05-30 10:54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干是中国国内和出口市场的主要枣产品,当果实完全变红或成熟时,水果被挑选出来,因为它们越成熟,其含糖量和干质量就越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红枣干是中国国内和出口市场的主要枣产品,当果实完全变红或成熟时,水果被挑选出来,因为它们越成熟,其含糖量和干质量就越高。采摘后,水果可以进行空气,日晒或加热干燥,加热干燥是^佳的方法,因为它保留了更多的维生素C,导致更好的水果质量,并且避免了与疾病有关的水果损失。红枣干可以直接作为零食消费,用于粥,炖,汤或茶或经加工的红枣酱或其他产品。

  
  除了^为常见的红枣干,熏枣、熏枣以及枣果酱等等也都是通过红枣设备的加工制成的其他产品种类。
  
  熏枣:该产品主要来源于山东省的元灵草品种,在红色的舞台上摘下水果,在沸水中预煮,然后熏制,该产品可以直接或用于烹饪。
  
  熏枣:在烘烤之前,水果首先进行点蚀并垂直切成3毫米宽的块,干燥品种的完全成熟的新鲜水果也可以使用,但需要比使用干果更长的烘烤时间。
  
  枣果酱:全红果也用于果酱,可以保留65%至80%的维生素C含量,为了这个目的,水果需要被清理和去核。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