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生产线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有哪些明显改进
时间:2020-07-10 14:51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干燥新鲜红枣中的水分可以减少约70%至约25%的水含量,TSS浓度的增加意味着微生物难以存活,并且所产生的脱水枣产品在世界范围内被消耗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低温和连续化去囊衣技术在红枣等一系列的农产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引进了电脑控制的新型技术,如红枣小包装产品;包装方面EVOH材料已经应用于生产;接种使的传统生产工艺发生了变革,推动了红枣生产线等农产品工业加工上的发展。
  
  一是在对生产涂层上的明显改变
  
  抑果实的气体交换,降低呼吸强度,从而减少了营养物质的损耗,减少了水分的蒸发损失,保持了果品饱满新鲜的外表和较高的硬度;可以减少病原菌的侵染而避免腐烂损失。能增加果品表面的光亮度,改其外观,提高商品的价值。但是注意涂料厚薄的均匀适当。
  
  二是在红枣加工过程中的输送改变
  
  1、输送带在运输和贮存中,应保持清洁避免阳光直射或雨雪浸淋,防止与酸、碱、油类、溶剂等物质接触,并距离发热装置一米以外。
  
  2、贮存时仓库温度宜保持在18-40℃之间,相对湿度宜保持在50-80%之间。
  
  3、不同类型、规格层数的输送带不宜接在一起使用,其接头^好采用胶接的方法。
  
  4、贮存期间,输送带须成卷放置,不得折叠,放置期间应每季翻动一次。
  
  5、输送带的类型、结构、规格、层数应根据使用条件合理选用。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