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设备生产加工的核心技术介绍
时间:2020-07-15 09:30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干燥新鲜红枣中的水分可以减少约70%至约25%的水含量,TSS浓度的增加意味着微生物难以存活,并且所产生的脱水枣产品在世界范围内被消耗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干燥机工作时,冷空气通过热交换器进行加热,采用科学合理的循环方式,使热空气穿流通过床面上的干燥物料进行均匀的热质交换,机体各单元内热气流在循环风机的作用下进行热风循环,^后排出低温高湿度的空气,平稳地完成红枣生产干燥的整个过程。

  
  利用红枣设备进行红枣加工的核心技术、核心操作就是干燥,红枣干燥机就是在尽可能保全红枣本来品质的前提下进行内部水分蒸发和糖分转化也就是熟化的过程。红枣内部含有丰富的糖分,其中含有的多糖是一种没有甜味的物质,须在生物酶的作用下转化成单糖后才能变甜,这就是红枣熟化变甜的原因。
  
  我们需要使红枣内部的糖分在生物酶的作用下充分转化,就需要增强生物酶。实验证明,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升高温度可以提高酶的生物;同时糖分是热敏性强的物质,它有一定的焦化温度,故红枣干燥机^佳温度须低于这个糖份焦化的临界温度。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