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可以判断红枣生产线出现故障的方法
时间:2020-08-25 08:48 作者:去核机 点击:
使用视觉判断,所谓的视觉判断的方法,并不意味的对红枣生产设备各个方面的构成部件进行详细的检查检验;相反的这种观察仅仅是通过红枣生产线的各个仪表检测的数据进行观察,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使用视觉判断,所谓的视觉判断的方法,并不意味的对红枣生产设备各个方面的构成部件进行详细的检查检验;相反的这种观察仅仅是通过红枣生产线的各个仪表检测的数据进行观察,这也是^为直接的视觉判断方法。
  
  使用听觉判断。所谓的使用听觉判断,就是听红枣生产设备的元件发出的声音是否正常,如果出现不正常现象,还要确定不正常声音的来源。
  
   使用嗅觉判断。所谓的使用嗅觉判断,一是通过嗅觉来判断在生产机械设备中正在作业的红枣是否正常,这是利用嗅觉对产成品的判断,二是通过嗅觉对机械设备部件各处的使用油料进行判断,通过异味来进行好坏的判断。
  
  使用触觉判断。所谓的使用触觉判断,就是我们利用手碰触红枣生产设备,用手的感觉来检查红枣生产设备的各个部件及电机的温度是否正常,同时确定生产线整体的连接状况和振动的情况。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