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厂家介绍红枣自动连续烘干机的特点
时间:2020-08-20 09:28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 http://btqhj.com 自动连续烘干机人^大特点就自动化程度同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自动连续烘干机人^大特点就自动化程度同,操作方便,尤其是通过近几年的不断研究,在各方面以及供热方式上等作出了一定的设计,与以往传统应用的烘干机相比,红枣自动连续烘干机具有一些独特的优点:
  
  (1) 上叶输送装置与烘箱内的链板连成一休 : 热风可以从烘板下面通入输送装置 , 或者单独向上叶输送装置送热凤 , 使红枣在输送装置上就开始加热 , 这对提高红枣品。
  
  (2) 各层洪板分别通入热风: 每层的进风量可在进风口处进行调节, 使烘箱内的温度上高下低 , 分布更加合理。
  
  (3) 各组烘板的运行速度各不相同 : 上层诀, 下层慢,全烘程时间可以在 6-30 分钟范围内 , 根据不同制作红枣工艺要求进行调节。 同时, 在箱体底部专门装有自 动扫叶装置 , 可保证漏到底部的红枣及时排出枫外。
  
  (4) 箱体隔热保温: 箱体虽仍由钢板和角铁组成, 但都分箱体墙板采用了双层结构,内充填膨胀珍珠岩和硅酸铝纤维隔热保温, 提高了热效率。 降低了车间空温。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