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设备的分级在红枣加工和/商品化处理
时间:2020-09-30 08:35 作者:去核机 点击:
近年来红枣生产正在逐渐向着基地化、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近年来红枣生产正在逐渐向着基地化、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自治区十二五规划将红枣产业化及产业化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列为优先发展主题及重大技术专项,而红枣分级分选技术是其产业化过程中进行流通、贮藏保鲜、深加工、提高产品档次和附加值的关键技术之一。

  
  红枣的分级在红枣加工和商品化处理过程中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在鲜枣收购、贮藏、保鲜、加工制干、定量包装等商品化加工处理环节,分级分选都是对其加工环节的一步,利用红枣设备分选出不同品级的红枣,这有利于其后续加工和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进而增加和提高红枣的经济效益。
  
  据调研,分级包装后大小一致的“和田玉枣”市场销售价已达260元/kg,有的^高销售价甚至达到了300多元一公斤,带动了新疆本地红枣产业的发展,形成了特色的“和田玉枣”、“天山玉枣”、“四木王”、“天山娇”等知名品牌。但如果红枣品牌制品中其产品大小不一,形状、颜色和成熟度不一致,差别较大,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大大降低其销售价,品牌效益难以形成,直接影响枣农经济收入,桎捁新疆地区的经济发展。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