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厂家介绍红枣加工涉及到哪些机械设备
时间:2020-09-25 14:26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 http://btqhj.com/ 红枣加工设备主要有大枣清洗机,大枣分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红枣加工设备主要有大枣清洗机,大枣分级分选机,枣种子去除机,大枣切口机,切片枣机和枣/枣种子研磨机,这些枣加工设备全部由不锈钢304制成。
  
  红枣清洗机,这是气泡和水喷洒大枣清洗机,它可以清洁日期表面脏。我们也可以设计刷式枣清洁剂。自动运行,这个工作速度可以调节。只需要一个人来处理。清洗后,大枣将自动进入枣种子去除设备。
  
  枣种子去除设备,我们也可以称它为日期麻点机。带有刷子的进料口,带切割系统的点蚀和点蚀,排料口。它可以加工1-2个大枣。如22-24mm,26-28mm。排序后它的点蚀性能会更好。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