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通过微波红枣干燥机制作干燥枣方法
时间:2020-10-10 10:12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当用于干燥时,在完全成熟阶段采摘红枣果实时它们是红褐色的;在这个阶段,水果开始起皱,同时糖含量继续增加,它们越成熟,糖含量和干燥质量越高。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当用于干燥时,在完全成熟阶段采摘红枣果实时它们是红褐色的;在这个阶段,水果开始起皱,同时糖含量继续增加,它们越成熟,糖含量和干燥质量越高。

  
  之后就需用通过红枣设备对采摘后的红枣进行一系列的晒干,烘干,微波干燥和冷冻干燥。微波干燥是一种干燥方法。微波在干红枣制作时具有穿透性,枣内外同时加热,达到均匀的干燥效果。微波炉直接在枣上工作,没有多余的热量损失,热效率高,节约能源。
  
  在微波红枣干燥过程中热效应和非热效应共同作用,在低温和短时间内达到理想的杀菌效果,枣果实可以更大限度地保持营养成分。
  
  红枣干燥机是根据大枣果实的大枣大小,紧密的果皮结构和附着的地表水定制的。本机采用微波炉制作干枣,可在红枣干燥过程中实现,生产效率高,智能控制高,大大节省人工。该干燥机适用于各种生枣,枣酱,大枣切片和其他枣产品的干燥。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