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的清洗、排水以及高压干燥处理过程
时间:2020-10-15 10:21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清洗大枣的方法主要是基于手工清洁,手动清洗存在产量低,耗水量大,时间成本大,劳动力成本等问题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清洗大枣的方法主要是基于手工清洁,手动清洗存在产量低,耗水量大,时间成本大,劳动力成本等问题。对于高产原产地,大枣加工厂的人工清洗显然不能满足要求。作为红枣生产线的制造商,生产的枣清洗/干燥/包装生产线需要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刷子清洗机:此设备可用于清洁物料的无损清洗,工作区域下方是刷子,上面它是一种高压喷雾水。清洁目标可以在行进过程中清洁表面灰尘和污垢。机器上部的喷水起到冲洗和清洁的作用。刷子与高压水一起使用。
  
  排水机:本机采用振动(摇动)原理去除表面水分,可大大节省排水时间,适合风干前预处理。
  
  高压空气干燥机:在强自然风和高压下工作,可去除表面水滴,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干燥空气是常温,有更好的保护水果的颜色和质量。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