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制品生产线加工流程
时间:2020-10-20 09:16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国内红枣加工技术基础上进行了智能化、连续化、自动化设计,整条红枣生产线需要劳动力少,可实现集中控制、远程操作及各种生产数据采集等功能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国内红枣加工技术基础上进行了智能化、连续化、自动化设计,整条红枣生产线需要劳动力少,可实现集中控制、远程操作及各种生产数据采集等功能。红枣生产线加工不同红枣制品的流程也不同。

  
  无核枣工艺流程:风选除杂——滚杠分级——多级清洗——表皮吹干——杀虫卵——智能分级——烘干——去核——二次烘干——包装——金属探测——外包。
  
  原枣工艺流程:风选除杂--滚杠分级--多级清洗--表皮吹干--杀虫卵--智能分级--烘干---包装--金属探测--外包。
  
  枣片工艺流程:风选除杂--多级清洗--表皮吹干--杀虫卵--打浆——配料——浓缩——摊片——烘干——切片———包装——金属探测——外包。
  
  枣干工艺流程:风选除杂--滚杠分级--多级清洗--表皮吹干--杀虫卵--智能分级--去核——切片——拣选——烘干———包装——金属探测——外包。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