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去核机介绍/适用范围
时间:2021-01-10 09:23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去核机具有去核率高,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用电量低-可使用家庭用电,可自动调速。挑战质量,帮你成功
去核机具有去核率高,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用电量低-可使用家庭用电,可自动调速。挑战质量,帮你成功。本实用新型可用于红枣、杏等果干和果脯生产中的去核作业,既提高劳动生产率、又降低劳动强度,可以改变手工去核的落后状况。
 
产品介绍:1、自动化程度高;只需将红枣倒入进料口即可持续工作。每小时可产鲜枣500KG左右!解决了人工去核效率底,费工,费时费用高的困难,是红枣加工企业的选择。2、结构合理,使用的工作原理使性能更加稳定,连续工作,外观设计美观大方!3、使用方便:1人可同时管理2-3台机器,且易维修,坚固。本机使用1.5KW单相电动机(220V)。体积小,本机占地1.2平方米,5平方米车间即可生产!4、本去核机适应能力强;可对直径20-28mm的红枣进行加工!但分类加工!本机配备各种规格的模块,一般分为20-22mm,22-24mm,全自动去核机其特点是当捅核机上刀旋转切入水果时,下刀在凸轮的推动下,也同时切入水果中,当两刀刃口相距15毫米接近果核时,下刀随着凸轮的曲面转动急速下降,产品简介:砀山黄桃去核机砀山黄桃切圈机。生产的砀山黄桃去核机可以对砀山黄桃去核。我们的产品在实践使用中不断改进技术,降低了砀山黄桃的破损率,而且速度快,移动方便,产品体积小,和传统的老型号机器相比成本降低了,但效率提高了,这款机型物美价廉,如果有相关需求,欢迎电话垂询。挑战质量,帮你成功。以便上刀将果核顺利捅出,同时也避免两刀被硬核损伤。
 
国内替代手工操作,机械化程度高,每小时高加工量300000个红枣,出核率99以上。我司的红枣去核机采用电脑编程,可无级调速,并且去核机不会出现倒转,外壳美观大方,内部结构合理,易操作,故障率低,已维修,现诚招各地经销商。当去核步骤完成后,活动定位销在凸轮的作用下下降,果模可以在重锤和钢丝的牵引下实现自动进给和退出作业。本实用新型可用于橄榄、山楂、海棠等水果罐头和果脯生产中的去核作业,既提高劳动生产率、又降低劳动强度,可以改变手工去核的落后状况此前,阿克塔木乡3村这个160亩的红枣园的红枣也以每公斤38元的价被泽通过竞买购得。他们早已对这个枣园进行考察,这个枣园的红枣完全按照模式种植,个个都是红枣,预计总产量可达70T。这些枣子将在11月5日后采摘收购,枣子就从鲜枣变成了半干枣,收购价就按半干枣重量计价。他们一年收购加工红枣量达3000T,主要销售到上海,销售价可以达到每公斤140元。
 
去核机结构合理,采用模具传送带自动送料的装置,果品自动进入模具,进行高速运转的工作原理使性能更加稳定,连续工作,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去核机使用方便,不用长时间看管,1人可同时管理3-4台机器,且易维修,坚固。挑战质量,帮你成功。生产厂家:本实用新型可用于红枣、杏等果干和果脯生产中的去核作业,既提高劳动生产率、又降低劳动强度,可以改变手工去核的落后状况。
 
备注:1、适应范围是指所要加工原料(砀山黄桃)的直径橄榄全自动去核机其特点是当捅核机上刀旋转切入水果时,下刀在凸轮的推动下,也同时切入水果中,当两刀刃口相距15毫米接近果核时,下刀随着凸轮的曲面转动急速下降,设备介绍:电动(全自动)去核机的特点及优势以便上刀将果核顺利捅出,同时也避免两刀被硬核损伤。
 
另外,机械的关键部件“高精度分度旋转装置”为原装,提升加工度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机器本身的工作稳定性。当去核步骤完成后,活动定位销在凸轮的作用下下降,果模可以在重锤和钢丝的牵引下实现自动进给和退出作业。本实用新型可用于橄榄、山楂、海棠等水果罐头和果脯生产中的去核作业。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