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去核机的工作性能介绍
时间:2021-01-15 15:45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去核机体积小,本机占地2.5平方米,5平方米车间即可生产,可对直径20-28mm的红枣进行加工,但分类加工
去核机体积小,本机占地2.5平方米,5平方米车间即可生产,可对直径20-28mm的红枣进行加工,但分类加工,本机配备各种规格的模块,一般分为20-22mm,22-24mm,24-26mm,26-28.mm。去核机加工的红枣合格率达百分之95以上,并且在的环境中生产,去核过程无油,采用不锈钢料斗,机头,卫生。
 
本去核机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脚踏式水果去核机,包括机架、导柱、滑杆、踏板、复位弹簧和连杆,该机架上具有一作业平台,该作业平台上设置有一水果定位座。导柱内具有竖向滑道,该滑杆穿过滑道,滑杆上设置有向下正对前述水果定位座的冲头。该复位弹簧作用于踏板上,提供踏板自动复位的作用力。
 
首先通过旋转的齿盘片辊和胶辊除去红枣、樱桃、李子、桃子和杏子中的果核,得到块状果肉。因为桃子、杏果核较硬,在桃子、李子全自动红枣去核机,通过装备把原料压入两辊之间。两辊之间的适当距离是根据不同的水果来定。水果由前道设备送入进料斗,由曲柄连杆机构带动压果板把水果压入两辊之间。两根辊相互对转,水果部分果肉被压入齿辊的缝隙中,果核被挤在具有弹性的胶辊内,随着两辊的继续转动,梳子板把果肉从齿盘片间隙内挖出。果肉和带果肉果核通过分料器进入两个不同收集料斗内,一料斗接机,果肉进进一步破碎,另一料斗接洗核机,带果肉果核进洗核机使果核与果肉分离。飞刀绕自身轴线在固定不动的底刀间隙内旋转,从而使果肉进一步破碎。洗核机工作时,当物料进入机体内时,由分料盘将物料均匀地散发至刮板与筛网之间,同时,由于刮板导程角的存在,物料就在刮板与筛网之间的移动过程中,受离心力的作用而被刮碎,汁液、肉质从筛网孔)被挤出,从出浆口流下,送至下道工序,果核从出渣斗排出,达到自动分离的目的。
 
去核机结构合理、好维修,采用的工作原理,使机械性能的连续工作。自保能力强。对混入枣中的石块铁器等有自动排除功能。是衡量机械好坏的重要标准,本机在制作过程中大量采用了不锈钢,合金钢,高碳钢等特殊材料,以及特殊的加工工艺。
 
去核机日加工量在2000-4000千克左右,一台机器相当于40多个人工的日工作量。并且对枣的大小适应能力非常强,具备的防沾功能。自动化程度高。只需将枣到入进料口即可连续工作。
 
本机外观设计美观,采用不锈刚制品,全封闭式标准装配,工作中对人员,并且本机还具有的自保能力。适应能力强。不需对枣进行分类,加工小枣直径范围10---34毫米,高糖份油头破口也能加工。
 
去核机包括送料部分和加工部分,送料部分由振动架和倾斜安装在振动架上的排序板所组成,加工部分中的进给机构由带拨块的进给轮、送料盘和滑道所组成,加工部分中的去核机构由上端有进枣口下面有枣肉出口和清料口及枣核出口的加工容器、冲头及带动冲头按枣加工容器的轴向做上下运行的连杆和圆盘所组成;滑道倾斜安装,其上端与送料盘相接下端与枣加工容器上的进枣口相连通;加工部分中清料部件的位置与清料口相对应。
 
红枣去核机是一种专门应用于红枣去核的机械,它大的特点是去核效果可以和人工相媲美!不仅没有残核而且较人工带(枣)肉少。堪称的去核效果得意于“双盘三定位原理”的运用,“双盘三定位原理”使得枣子在进入去核状态前,就以经经过了三次位置的校正!从而保证了冲针与枣子的相对度。另外,机械的关键部件“高精度分度旋转装置”为原装,提升加工度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机器本身的工作稳定性及使用寿命。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