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目前的向前枣去核机,各方面建设都已趋于稳定
时间:2012-04-11 08:12 作者:向前去核机 点击:
目前的向前枣去核机,各方面建设都已趋于稳定.我们的目标,是在不断研发与创新的基础上,努力将本公司打造成国内枣(果)类去核机械(设备)品牌.

 目前的向前枣去核机,各方面建设都已趋于稳定。我们的目标,是在不断研发与创新的基础上,努力将本公司打造成国内枣(果)类去核机械(设备)第一品牌。
    荣誉属于过去,辉煌创造未来。面对这样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大舜机械将继续以 “稳健、进取、创新、超越”为企业宗旨和文化导向,不断研发和提高产品性能,让更多的新老客户感受大舜的魅力所在!
    我们深知,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在不断的探索与前进中,您的每一份宝贵意见,都是我们成长的宝贵财富。我们真诚的希望,能与所有志存高远而又脚踏实地的人士一道,并肩作战,携手共赢,为实现公司的终极目标而努力。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