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大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河北去核机,沧州去核机
时间:2012-02-28 21:25 作者:向前去核机 点击:
本公司专业生产经营全自动去核机,枣去核机,李子去核机,橄榄去核机.本产品具有去核率,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用电量低-可使用家庭用电,可自动调速.

本公司专业生产经营全自动去核机,枣去核机,李子去核机,橄榄去核机。本产品具有去核率高,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用电量低-可使用家庭用电,可自动调速。噪音更低,环保,不会对所加工产品造成污染,加工成品符合国家卫生要求。是国内目前较先进的果品加工机械。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指导。本公司在重视产品设计及生产质量的同时,更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出厂的每台产品均“三包”一年,公司秉承质量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热忱欢迎各地客商前来选购,并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高素质的工作团队、更优质的服务质量,竭诚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