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手压式山楂去核机
时间:2012-07-28 09:48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手压式山楂去核机不用电,完全手工操作.市场上常见的手压机较大的缺点是:因为担心山楂被压碎或被压裂口,工作时小心谨慎去核效率不.

  手压式山楂去核机不用电,完全手工操作。市场上常见的手压机最大的缺点是:因为担心山楂被压碎或被压裂口,工作时小心谨慎去核效率不高。我们的手压机经过技术改造,将原来的只有下部刀片改为上下均有刀片。彻底解决了山楂被压时容易裂口的问题,破损率几乎等于零。改造后轻轻用力即可快速加工,极大的提高了去核效率。
  去核机全自动去核机经过一代代的创新改进 ,在上代去核机的基础上采用最先进的工作原理,使机械性能更好的连续性工作,外观设计美观精巧,并且耐用易维修。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