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去核机的机构简单
时间:2014-01-06 14:01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本去核机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脚踏式水果去核机,包括机架,导柱,滑杆,踏板,复位弹簧和连杆,该机架上具有一作业平台,该作业平台上设置有一水果定位座.

 去核机的机构简单

 
  本去核机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脚踏式水果去核机,包括机架、导柱、滑杆、踏板、复位弹簧和连杆,该机架上具有一作业平台,该作业平台上设置有一水果定位座。
  导柱内具有竖向滑道,该滑杆穿过滑道,滑杆上设置有向下正对前述水果定位座的冲头。该复位弹簧作用于踏板上,提供踏板自动复位的作用力。连杆上端枢接于前述滑杆的下端部,连接杆下端枢接于踏板上。其用脚踏板来形成该去核机的动力源,只需要用脚踩踏即可带动其冲头实现去核之作业,可空出两只手来进行取换水果的动作,具有省力省事、操作灵活方便的优点,而且其结构简单,成本极低,特别适合中小批量水果去核作业的需要。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