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去核机/脱核机的特点
时间:2014-01-13 14:26 作者:枣去核机 点击:
该型脱(去)核机是在原来机型基础上发展的新机型,合理的设计独到的定位装置,使得 果品可自动定位,去核更精更准,效率更.

 去核机/脱核机的特点

     该型脱(去)核机是在原来机型基础上发展的新机型,合理的设计独到的定位装置,使得 果品可自动定位,去核更精更准,效率更高。
    一、去核机/脱核机的特点: 
    (1 )扶枣正、脱核率高,在99%以上。
    (2 )适应行强,加工范围大。大到黄河滩枣、中东椰枣,小到金丝小枣无论干鲜甚至变形都可以加工。 
    (3 )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关键部件均用特殊材料精加工而成,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 
    (4 )操作简单、方便,故障率低,售后三包。
    (5)去核机添加中央控制器,可无级变速,快慢随意调整。 
   二、技术指标: 
    (1 )产量,每小时150000-190000枚。 
    (2 )耗电,1.5千瓦。 
    (3 )体积,长2.5米、宽1.2米、高1.3米。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